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喻黄】这是一个杀手(三)


前文链接:

这是一个杀手(一):https://aierjuna.lofter.com/post/1e6ca6fd_ddeb52d

这是一个杀手(二):https://aierjuna.lofter.com/post/1e6ca6fd_df88fe7


————————————————



49
双方正在进行交涉。
楚云秀强烈表示怀疑他是试图混进Omega保护协会的Alpha或者Bate,黄少天强烈表示他根本不想进去。
楚云秀再次表示“你真的是Omega么,不是想来混吃混喝的么”之时,黄少天终于改变了态度,抓住了重点。
“吃?喝?咋们这就走吧。”

50
Omega保护协会建立于新历2020年,倡导平权,尊重,关爱。
王杰希是建立者。没有人知道,一个Alpha为什么会来建立这样一个地方。
人们对这件事情的匪夷所思程度,让他们编写了一首儿歌。
“有个Alpha,有个Alpha,跑的快,跑得快。眼睛有一只大,还是单亲爸爸,真奇怪,真奇怪。”
尽管王杰希听见这首歌手里的杯子都快捏碎了,但是这首儿歌还是广为传唱。从某个侧面说明Omega保护协会在21世纪深入人心的光辉形象。

51
王杰希刚刚建立的时候,也算新官上任放了三把火的。可是没有多久他就发现那几乎是徒劳,由于Alpha和Omega的生理构造,有些不平等似乎一开始就注定了。他能做的,只有尽力地保护那些受伤的Omega而已。
在他自己都已经接受现状之时,黄少天被被楚云秀丢给了王杰希。
黄少天就这样像一束光照亮了王杰希的生活,给他展现了无限的可能性。
就是这束光有点太亮了,差点闪瞎了他的眼。

52
“哇,这就是Omega保护协会么?真大呀!”黄少天惊叹。
他左瞅右瞧:“这儿提供伙食么?哦我看见食堂了!哎对了晚上可以串门吧?”
你还真把这儿当邻里街坊了啊?还串门呢。王杰希正准备开口,黄少天忽然又大惊小怪地发出一声惊叹:“上面还有一块牌匾呢!‘平权,尊重,关爱’⋯⋯关爱关爱,多点关心才多点爱嘛,那一定就是可以串门了。嗯⋯⋯字有点眼熟。”
王杰希抬头一看。
平权,尊重,关爱。
他多久没有抬头了,都快忘了这儿又块故人提的匾。

53
黄少天到来的第一天。
“张大哥,别望窗了,你不撒谷子也望不出个鸟的!要不要一起去打棒球?好吧你非要望,那我帮你撒点谷子。”
“⋯⋯”

54
黄少天到来的第二天。
“小李啊,你哭什么。我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要问你,你们怎么不跳广场舞?什么什么你们难道没有一点娱乐生活吗?我看外面都经常有人跳的,咋们不能落伍啊!哎我来给你们当伴舞怎么样?”
“⋯⋯”

55
黄少天到来的第三天。
“大眼儿,为什么伙食团一天只提供三顿饭?这是正常人能吃饱的么?你们难道是打着慈善的旗号来虐待Omega的?”
“⋯⋯”
“改成五顿说不定可以治好大小眼儿哟!”

56
黄少天真的很吵,而且一点也没有孕夫的自觉,每天搞得鸡飞狗跳。半夜跑起来递给王杰希一份“论棒球场地开垦的可行计划”,四处去组织一支广场舞队伍,还每天一问为什么只提供三顿饭。
王杰希表示你一边去,黄少天表示王杰希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以前他待的地方根本不会这么苛刻他。
黄少天怎么看都有些过分的自作主张,但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却因为他一点一点变得充满生机。

57
当黄少天怂恿一群小伙伴半夜翻墙出去唱卡拉OK时,王杰希觉得,这特么就有点过头了啊。

58
有一天,王杰希突然发现大厅里充满了粉嫩的婴儿用品。
黄少天试图转移话题:“我的女儿一定——超!可!爱!”
你居然想起来自己怀孕了啊。
不对,问题是⋯⋯“你怎么这么肯定是个女孩?”
黄少天:“就是女孩。”
“如果不是呢?”
黄少天面色严肃:“打死。”

59
黄少天想了想:“对了,我女儿叫什么好?芳芳,花花?”
王杰希:“你什么起名水平⋯⋯贱名好养活,叫狗娃吧。”
一拍即合:“好啊就狗娃啦!”
王杰希你哪来的自信批评黄少天啊。

60
黄少天有一天突然认定自己有魔法,想要什么就会出现什么。
“我上次想要去环游世界,第二天就有机票和很详细旅游计划出现啦!”
王杰希对于魔法表示感兴趣:“出现在哪里呢?”
“下面的邮箱啊。”
你真的完全不怀疑是有人寄给你的么?!

61
当黄少天说想坐飞机,第二天出一架直升飞机出现在眼前的时候,王杰希忍不住问黄少天了。
“你不觉得这些东西根本不是魔法,而是有人一直在注意着你吗?”
黄少天愣住了。
原来你真的完全一点也没有怀疑哦!

62
黄少天沉吟:“难不成⋯⋯”

63
“难不成有恐怖分子监视我?”
“⋯⋯随便你吧。”

64
有一天,王杰希曾经以为一辈子也走不出阴影的一个Omega来向他告别了。
“黄少天告诉我,外面的世界很好。我不会再继续逃避,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Omega说道。
王杰希点点头。
“哦,对了。他还叫我转告你,食堂应该每天提供五顿饭才对。”
“⋯⋯”

65
陆陆续续又有一些Omega离开了。
黄少天肚子大了起来,却和从前一样,该吃吃该喝喝,遇事不往心里搁。
在日常提出改革五顿饭制度未果时,黄少天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王杰希,你觉得Omega保护协会应该怎么才好呢?”

66
被叫了很久大眼的王杰希突然有些不太适应。

67
片刻,他想了想:“越来越健全,优越吧。让每一个没有家的Omega有先天没有的后盾。”
黄少天看向天空:“我觉得消失了才好。”
王杰希愣了。

68
“我希望有一天,Omega不需要保护,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普通地活着,那才是真正的平权。”

69
黄少天本人就是最好的诠释。就像他即使来到了Omega保护协会,也从来不是被保护的,反而是他一次又一次保护了别人。

70
“你不是问我大家开始渐渐离开了,我什么时候走么。我想,等狗娃出生,我可能就得离开了,去周游世界。祝你这里早日拆迁哦。”
王杰希也看向了黄少天所看的那片天空。
“哪有祝人早日拆迁的呀。”

71
“很多人都好奇,我一个Alpha却建立了Omega保护协会,每天打抑制剂都要来这里。你不好奇么?”
“每个人做一件事都一定有他的理由,你在做你认为正确的事就够了。对了,你怎么时候把食堂改成五顿饭呀?”




TBC.

本章喻总持续掉线,别怕,下章就全是他的戏份了。
本来以为上中下就可以完结的,结果还是没有能完成。暗搓搓去把标题改成一二三了,链接还没有改⋯⋯估计下一章就可以写完这个故事吧。

恢复更新!



评论(8)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