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白曜】万物如常(一)

三皇五帝级别电竞职业选手李白X百万粉丝技术主播曜

电竞现PA。


------------------------------------------



“国一曜,让让野位谢谢,带飞。”

打出这段话后曜发了三遍自己曜四百多把还百分之八十几的胜率,闪瞎了队友的狗眼。

“6666666是星辰大神么大神在我们这边稳了稳我躺好了!”

“他吹的姿势不够标准,大神你要什么辅助软♂的还是硬♂的我省一大乔结束了可以给个好友位么?”

“是星辰老公吗!!!我排到老公了!!老公你看看我我看你直播十五年了!”

曜开麦笑了:“别乱喊啊我还是待字闺中黄花大闺男呢怎么就老公了,你男的女的?”

“男的!”

“男的喊什么老公,走开走开!都玩自己会的啊我们八分钟结束对面。”

巅峰赛2000分段就是全国前一百那些人,打来打去互相都熟了,曜作为上赛季的巅峰赛全国第一更是基本没有不认识他的。一般队友知道是他后都会让出打野位,但今天和三个队友一番调侃之后,一楼还是雷打不动地预选着李白。

曜不是给脾气不好的人,相反他相当好说话。如果是平时他去打边惩就是了,但这局对他非常重要。曜低头看了看表,现在11点50,这局铁定是这赛季最后一把巅峰赛了,他和第一还差10分。赢了他就是这赛季巅峰赛榜一,输了就直接掉出前三耻辱下播了。

拿边路可不好带节奏啊!曜又发了一次胜率:“天才大人包带躺!朋友你能不能去打其他位置?”

预选李白的人还是没有说话,有一股你急任你急我吃饭睡觉打豆豆的气势。

曜自认倒霉地预选了打边出装。祈祷是个什么扫地僧大神三年不出山出山杀三年吧,结果加载页面一看,敏锐之力绿色的熟练度图标向他微笑。

我透!遇上演员了!曜哀嚎一声,双手离开手机。弹幕倒是一群幸灾乐祸的:

【耻辱下播预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八百一把,安排,懂?】

【又又又又又又又是男老婆?主播没有女粉石锤了】

曜歪过头不去看弹幕专心打起游戏,屏幕上却突然出现了李白三杀的提示。

绿熟练度秒选的李白居然开局三杀了???曜揉了揉眼睛确定没有看错,这可是2000分局啊,开没开玩笑啊?

这时候三杀后丝血正在回程的敏锐之力突然开麦了:“这么喜欢带别人躺啊?累不累?这把换我带你躺吧。”

曜傻了,曜蒙了,曜这边的弹幕炸了。

【有没有听错有没有听错这个声音!!!我没有听错吧我是在做梦吗各位来泡尿滋醒我!!!!】

【你没有听错啊我也听到了我透这声音绝对不会错啊我绝对不会认错每天听二十遍他音频在床上温习传统手艺的!!!】

【楼上涉黄举报了顺便这应该不是李白吧,他这时候不是应该还在紧凑地准备秋季赛吗肯定没空来打巅峰赛啊。声音像而已吧。】

【有一说一确实不太可能是李白,三皇五帝级职业选手了谁在这时候跑来玩巅峰赛。】

【话是这么说但管他是不是这声老公我先叫了】

【星辰对不起我背叛你一秒钟!啊啊啊啊李白老公!!!!!】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才彻底点燃了弹幕。

曜单杀了对面狂铁后,瞅了一眼弹幕后说了一句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话——

“你们说的李白是谁?”

队伍麦没有关,这句话一出来不等弹幕来得及反应,队友先笑了。

【公孙离(巅峰召唤师7):噗,老公你村里刚通网吗?今年出来打王者荣耀的吗还能不认识李白?】

【曜(巅峰召唤师9):别别别别喊老公了!我确实就是今年出来打的啊……李白是谁啊。】

弹幕这才反应过来,好像真是啊!曜的技术实在太好,让许多人都忘了他确实是今年才横空出世开直播狂砍100万粉丝的。

【李白(巅峰召唤师6):打了这把不就认识了吗,结束了加个好友。】

【公孙离(巅峰召唤师7):加谁???加你????不是什么东西我昏了你李白?你在说什么??】

 

星辰巅峰赛撞上职业选手李白事情不到五分钟就在直播平台传遍了,李白的号召力无疑是巨大的,曜的直播间在线人数直接突破了120万,比他粉丝数还多了。

【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李白的好友位我酸了今夜我不再是我我是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中二病也要玩司马懿的直播间过来的,看见有人在里面刷这个直播间撞到李白了,真的假的?】

【是不是李白不知道但是这个主播小哥哥声音真好听哎爱了爱了点拨订阅】

【不是没有人抓到重点吗?常年开禁止别人添加好友的李白居然主动要加主播好友????】

一片兵荒马乱中,李白八分钟结束了对面。曜出去一看自己输出只有百分之十八,真不是他水,他根本没有地方发挥,这李白都不当人了打了百分之四十输出,他峡谷里连个敌方活人都找不到。

刚刚的敏锐之力给他点了个赞,并发来了一条消息:“这不是我号,我大号加你了你同意一下。”

曜看见了一个新的好友申请过来了,ID估计是用了什么方法一片空白。这时敏锐之力又发来一条消息:

【闭嘴。:到底你带我躺还是我带你躺啊,小朋友?】

曜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号就下线了,只留下那个空白ID的好友申请。

时间正好0点整,他,东方曜,躺到巅峰赛全国第一了。

 

 

TBC.



--------------------------------------



有谁告诉我现实里面叫李白和曜的话,他们游戏中操纵的李白和曜怎么称呼比较好?感觉和现实叫一样有时候会弄混啊。

如果喜欢本文给我评论吧,我特别喜欢看大家的评论,谢谢大家啦。

大纲已经写完了绝对不会坑的,是中篇【拍胸!

评论(25)
热度(166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