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君吖

人类怎么可以这么有趣啊

【喻黄】自己成了自己的情敌怎么破,急,在线等(三)

(一) (二)(四)(五)(六)




傻白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本章有论坛体出没

-------------------------------

黄少天深吸两口气,告诉自己:黄少天,你不能乱!你不就是手滑点了个赞么,如果不同意那岂不是心虚?要是不同意传出去,【蜜里调油,夜雨声烦竟吃醋傲娇闹别扭】这样可怕的标题都能预料会出现了,事情会被坐实,更一发不可收拾。什么都没有发生,你只是手滑,有什么好心虚的?
黄少天的手缓慢地移向了同意。
索克萨尔来找他有什么事?因为这个事件误会黄少天真的对自己有意思要携手双飞?因为一觉醒来莫名其妙陷入三角恋泥潭要找他算账?因为被他发现了自己不举的惊天大秘密(误)要杀人灭口?
错了错了,他思维完全混乱了,最后一条不是小号干的嘛。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你好。这次B站的双人活动有兴趣一起参加么?】
黄少天两天没有上B站了,连忙打开B站,头版头条就是说的这事。

活动内容:
【邀请你的基友和你一起完成本次的回忆杀吧!】「点击进入」
转眼之间,B站和你已经走过了了X年,数不清的回忆纷纷攘攘。当你第一次因为一个视频而感动,当你第一次喜欢上一个up主,当你无眠时直播的陪伴,都是难忘的,更重要的是和你一起经历这些回忆的人。让我们重拾回忆,想起当初的热爱与陪伴吧!
活动要求:由两个up主进行组合,对于一起录过的视频进行翻拍,累计足迹可以兑换奖励。
活动奖品:
一等奖:巅峰荣耀B站独家内测版
二等奖:22娘,33娘恤,抱枕
三等奖:「是我的名字不是你的名字请不要叫错名字」电影票
最煽情奖、最温暖奖、最奇葩奖、最虐狗奖各一名,有神秘奖品放松哦

是这么一回事啊!
但是。
【夜雨声烦:我们为同一个视频感动过么?】
【索克萨尔:没有】
【夜雨声烦:我们喜欢过同一个阿婆主么?】
【索克萨尔:没有】
【夜雨声烦:我们一起彻夜不眠过么】
【索克萨尔:没有】
【夜雨声烦:那为什么是我?!】
【索克萨尔:我们一起录过视频。】
黄少天想起来了,这个,还真有。

那年没有什么春花瑞雪,也没有什么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他们就是学校群里有点头之交的人,有一次因为没有事干一起打过几个游戏。
后来群解散了,他们连好友都没有加过,就没有联系了。
黄少天曾一度为有这么多索夜,夜索cp粉感到过莫名其妙,后来才发现索克萨尔最早的几个视频就是他们一起合录的那几个。
索克萨尔后来知道黄少天也开始混B站,也加过他,那时候黄少天还在为当初甚至都不知道索克萨尔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录了视频而不爽,再加上春花瑞雪封笔的事情就没有同意。索克萨尔也没有再次来加过了。

【夜雨声烦:你没有其他人一起录过视频的人么?】
【索克萨尔:只有你一个。】
【索克萨尔:这次奖品你应该有兴趣】
确实有兴趣。荣耀巅峰是他最喜欢的公司时隔三年才出的游戏,黄少天垂涎很久了。这公司的游戏画风精良,剧情良心,黄少天每一款都玩了无数遍。这次B站也确实舍得下血本,买了独家内测版。
黄少天此时却在琢磨:是去找沐雨橙风一起拿足迹呢,还是枪淋弹雨一起拿。
反正和他合作过的阿婆主挺多,他有很多种选择嘛!

【夜雨声烦:活动活动B站最新的活动你看见了么!】
【沐雨橙风:没兴趣】
【夜雨声烦:你知道这个公司么巅峰荣耀可是他们出的游戏画风有多好BALABALA⋯⋯】
【沐雨橙风:没兴趣】
GG。

【夜雨声烦:你看了最新的活动么!】
【枪淋弹雨:麦坏了键盘丢了电脑中病毒了,下雨了心情不好了蓝瘦香菇了,过年了过节了外面店都没开了,破事一大堆总之最近都挺忙亚历山大】
【夜雨声烦:⋯⋯】
GG。

【你知道⋯⋯】
【我不知道!】
GG。

【你有兴趣⋯⋯】
【男朋友跟别的男人跑了 别理我】
GG。

【你⋯⋯】
【快看飞碟在飞!】
GG。

GG,GG,GG!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在么?】
黄少天决定和自己握手言和,过不去天过不去地,不能和想玩游戏的自己过不去!

至少直到他后来看见【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其实已隐婚多年,领养的孩子已经5岁】这个话题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TBC.

小剧场:

八一卦论坛

【时隔一年我大夜索又出来虐狗!】
上一帖子 下一帖子
1 2 3 4 --页数

——————————————

1楼:(楼主)

楼主现在原地三圈托马斯回旋母升天了!!我大索夜居然报名了这次回忆足迹!一年前刚入B站的时候就因为他们合作的视频爱上他们谁知道后来却长时间没有合作,这次终于发糖啦哈哈哈~索总智商担当负责指挥,烦烦前面为他杀敌保护他的故事终于可以重现江湖!

——————————————

2楼:

楼主排。顺便前两天不是发生了大家给索总和黑子凑西皮烦烦吃醋去给骂乱凑cp的人点赞的事情么,这次这么高调报名这次活动,难道不是在用行动告诉我们他才是正攻么~
说不定参加也是因为醋坛子打翻了哦⸜( ´ ꒳ ` )⸝♡︎

——————————————

3楼:

楼主楼上逆我西皮,应该是正宫不是正攻,话唠受苏气攻什么都最受不了了好吗~

——————————————

4楼:

坐看烦烦智商再次被索总凌辱的故事23333

——————————————

5楼:

楼上是烦烦的黑么?

——————————————

6楼:

不不不你太年轻了,4楼一定是粉,烦烦的粉似黑
我们有个粉丝群叫莲蓉双蛋黄第五公国,欢迎新人哦
我们的口号是,艹哭夜雨声烦,不行就让索总上!

——————————————

7楼:

卧槽又有料子可以写了 这次开什么坑好

——————————————

8楼:

捕捉楼上!居然是活的太太出现了!太太我草鸡喜欢你的《牛奶,总裁和夜雨小猫咪》啊

——————————————

9楼

刚刚发现是谁把《牛奶,总裁和夜雨小猫咪》放进烦烦的百度词条的哈哈哈哈干的太漂亮了!而且居然放在婚姻状况上面实在6666

——————————————

10楼:

百度百科不是谁都可以改么,我去把索克萨尔的爱人改成烦烦(捂脸)

——————————————

11楼:(楼主)

我放的 (❁´3`❁)刚刚听到消息一激动就无法控制住我的麒麟臂啦

——————————————

12楼:

好啦,玩一会就改回去吧,这样会给烦烦招黑的。

——————————————

……

——————————————

1042楼:

卧槽,我刚刚发现这个帖子,我终于知道最近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新闻了!!
你们把夜雨声烦的婚姻状况去掉改回去了,索克萨尔词条里面忘了改啊卧槽
前段时间因为这个词条,出现了【索克萨尔居然承认爱人是夜雨声烦!】的热搜,现在已经越传越玄乎,变成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其实已隐婚多年,领养的孩子已经5岁】😂
膜拜神贴,仙女dd

——————————————

收起↑

更多热闻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安能辨风城烟雨是雌雄】
【一叶知秋神号换皮,叶神三次元原因退出圈子,直男癌接手账号卧槽我不接受嗷嗷】
【那些年我们吃的冷到发指的cp系列2——一枪穿云x周杰伦】









-----------------------------



【归档】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评论(7)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