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all黄】恶人自有恶人磨

这是一个也许永远也写不出来的文的大纲
all黄,all黄,all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lo主少天吹,少天小迷妹少天脑残粉,所以这个少天苏苏苏 各种人物ooc严重 狗血遍地 接受不了的亲不要继续看

——————————————

黄少天纵横情场多年,生的一副好眉眼,为人热闹不热情,生来适合觥筹交错醉纸迷金。短短数载,远近闻齐恶名,谈感情可以谈爱情的请收心。有自诩情场高手的与他过招,佘了爱情赔了心。有过性有过情,但是独独爱这件事情似乎没从那撩人的眉眼上再往里面长深一丝根茎。
可不巧见个俊俏的大小眼拐了一晚,搭上了自由自在的命。面对一心要和他一生在一起的王杰希,似乎有了一点和往常的不一样的无力抗拒。你有穿墙技我有过墙梯,恶人自有恶人磨,争锋对麦芒好不费劲。
王杰希以一个赌约赢了感情,他们谈起了黄少天自从16岁就再也没有经历过的小学生式拉手恋爱。开始黄少天还费脑子,后来终于动了凡心。
春天来了,遍地盛开。
本来千帆过尽,遇上一个一生一世正要回首白头走过岁月尽头,黄少天的初恋出现了。

那年16,黄少天遇上了他命中的劫喻文州。黄少天懵懵懂懂地爱上他,又横冲直撞头破血流。这个温润清秀的少年皮子底下全是被面容氤雾而看不清的戾气。喻文州总喜欢慢悠悠地敛着眉眼笑意,看猴耍戏一样看黄少天掏出来的热乎乎真心。黄少天手捧玫瑰等到天明,他转头踩烂笑眯眯地说说真恶心。哪怕他们俩在一起后,爱也是温柔皮子下的囚禁。
现在喻文州真正地温柔了,表面和以前一样谦卑骨子里却不在飞扬跋扈,用着慢条斯理的耐心撩拨着黄少天脆弱的神经:“我知道你还爱我,为了我才变成这样,回到我身边。”
夏天到了,烈阳灼人。

正当黄少天陷入新欢旧爱激化的矛盾之时,秋天来了。周泽楷踏碎红叶来到这个城市。
黄少天曾经在最困难的岁月遇见过眼前俊地不似凡人的少年,他们因为没钱一起吃过一碗泡面,一起住过只有三十平米的地下室。黄少天衣服没有干第二天需要,他们连一个吹风机电风扇都没有,周泽楷就连夜用体温帮他捂干。早上黄少天起来看见床边的沉默少年睡着了,怀里还有他的衣服,那一刻,眼前人是心上人。
如果不是后来周泽楷不声不响地消失在他的生命里,他的路不会那么曲折,故事不会那么长。
洗衣,做饭,还有花和你。

————————————

冬天大概是老叶吧,我还没有设定呢!
有人想看么😂
这么狗血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28)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