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武暗】听说大魔王除了杀人都在给孩子换尿片

1
傅赦是暗香第一人。
让人闻风丧胆的那种。
说他名字小朋友都能多吃三碗。
毕竟长高了才能打败傅赦大魔王。
金陵里无数正在相亲的女侠听说傅赦来了连亲都不相了,哭扒窗嘶吼老公来杀我。
吓人不。
吓人不吓人没听出来,不过听出来蛮帅了。
大魔王现在抱着一个婴儿。
他在犹豫清蒸还是红烧。

2
傅赦给自己炖了一锅红烧兔压压惊。
真是,连孩子都想吃了,孩子是无辜的啊。
哪怕这个孩子的父母和他仇深到刚刚才被他抽筋扒皮尸体悬于水车之上暴晒三天,孩子也是无辜的啊。
吃小孩不好。

3
婴儿哇地哭了一声。
傅赦抱紧自己的碗,警惕地看着小不点。
看什么看,没你的份。
我的,都是我的。

4
马车前排的暗香师姐回过头来:“孩子你打算怎么办?”
傅赦连忙吃红烧兔,吃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怕被师姐发现了分一杯羹。
“哦,红烧兔给我来一碗。”
还是被发现了。
师姐端着红烧兔,腮帮子也鼓了起来:“孩子你准备怎么办?”

5
——还怎么办,就养着呗。
傅赦嘴里没空,只好瞪了瞪眼睛,试图用意念跟师姐交流。
师姐也瞪起眼睛:——养仇人的孩子这种事没前途,妥妥配角设定。一把屎一把尿养大了转头就把你剁了,你是准备当他升级材料么?丢了丢了。
——靠,我哪里配角设定了,我妥妥主角设定好不好?十二岁拜入暗香门下,十四岁精通暗香功法,十六岁名扬天下被封暗香这一届弟子中第一人,哪个设定都很主角ok?
——不是,你……
——师姐,我有主角光环,不怕。
——没说这个,我就是想问,你会奶孩子么?

6
傅赦放下碗,擦了擦嘴角,严肃地看向师姐。
师姐感受到了他的凝重,也放下了碗,正襟危坐地看向傅赦。
“孩子送你了。”
“滚,自己养。”

7
然后师姐再也没有看见过这个婴儿。

8
第三天,师姐实在忍不住了,问傅赦:“孩子你真丢了?”
傅赦打了个哈欠:“没啊,在我房间里呢。”
师姐惊了:“可我怎么从来没有发现你照顾他?”
“怎么没有照顾?有的。每天早上给他做一碗红烧兔放在床头。”
“啊啊啊啊啊啊红烧个屁他才几个月大啊!!!”

9
“还没升天,说明跟你有缘。”师姐戳了戳婴儿。
小孩的脸,很白,很软。
傅赦伸出手。
我戳。
——触感也很好!!
——口感肯定也很好!!!
他已经能想象红烧这个小孩是多么美味了,他要是能开一家餐馆专门卖小孩肉,肯定富可敌国了!怪不得听说云梦都吃小孩,原来小孩这么好吃!
“每天要换尿布,哭了也是要哄的……你在听么?”师姐叹了口气,道:“我帮你找个奶妈。”

10
“你们居然还有这种业务?”傅赦看着眼前的云梦,惊了。
他刚刚还以为这个云梦是来吃小孩的。
云梦翻了个白眼:“不然为什么叫奶妈。”
傅赦乖乖地站在了一边。
云梦瞪他:“看什么看,灯帮我拿着,我来奶。”
“……哦。等等你别再这里喂啊我还未成年!!”

11
今日,邱一是来挑战传说中的暗香第一人的。
据说这个傅赦,十二岁拜入暗香门下,十四岁精通暗香功法,十六岁名扬天下被封暗香本届弟子第一人,狼心狗肺杀人如麻,所过之地寸草不生。
当邱一感觉华山内门同届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该去寻寻外门的高手了。
于是他爬雪山,过草地,不畏艰险,来到传说中的暗香。
无所谓,剑痴只期待一场能让他兴奋的对决。

12
傅赦终于赴了约。
邱一审视着来的人。
眉眼俊朗,气度不凡,步履鬼魅,不知是修了什么功法。虽然还是个十六岁的少年,但已隐隐有了高手的模样。
邱一的血沸腾了起来。
长剑出鞘。

13
傅赦:“打快点,等会我还要给孩子换尿布。”
邱一:“哦。好。……嗯???”

14
傅赦最近很烦。
不知道哪里来的传言,说他未婚先孕,单身妈妈。现在连上街也没有小姐姐打招呼了。
连给他推销房产的都变成了推销奶粉的。
他才十六岁啊。
不对。
他是个男的啊。
这又不是ABO设定,谣言能不能不要侮辱他智商,他很忙的好不好,白天杀完人晚上回家还要奶孩子呢。头都快秃了。

15
婴儿就这样在傅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照料下长大了。
被傅赦取名为小狗子。
师姐实在看不过去,才取了个正名儿,唤傅翎。
傅翎三岁学会写字,四五岁就跟着傅赦学习功法。
师姐:“看见没,这才是真的男主设定。你这个弑父仇人,吃枣药丸。”

16
傅翎很不乖。
不是那种五岁孩子常有的调皮捣蛋,而是焉坏。
傅赦不准他出暗香,他就给自己弄一些显眼的外伤,专跑暗香跑商的行脚处晃悠。
然后谣言就变成暗香第一人未婚先孕导致心里扭曲还虐待孩子了。
傅赦对师姐说:“我觉得小狗子不太乖的。”
师姐:“正常,他其实早就知道你是他不共戴天的仇人了,因为打不过你咬牙忍着,只等有一天报仇把你千刀万剐。哦我瞎说的话本里都这么写。”

17
于是傅赦觉得傅翎不能留了。
屁大点孩子看两眼就学会暗香武籍,这个设定太男主了。
万一有一天真跟话本里一样变的凶巴巴要宰了他怎么办。
他还想活着吃红烧兔。
于是他决定把傅翎弄

18
弄进华山。
不是弄死。
想啥呢。
毕竟自己养大的好不好。今日的所作所为要对得起昨日换的尿片。

19
傅赦跟傅翎打商量。
“小狗子,去华山学艺怎么样。”
傅翎:“不去。”
小小少年眯眼笑道:“我去武当。”

20
“为什么?难道因为武当伙食比华山好?做人不能这样的。”
“华山太穷了,暗香也不怎么样你连裤子都买不起,少林讲究出世不在意身外之物。只有武当,有钱。”
说的真他妈有道理。傅赦惊了:“你居然嫌老子没钱??”
“我包裹都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赶我走?”傅翎眨巴眨巴眼睛。

21
临行那天,五岁的小少年很认真地抱住傅赦:“我去武当了,去武当可以赚很多钱。你身上总是很多伤,我不喜欢。等我有钱了你就可以不接悬赏了。”
财富,可以换来安全。傅翎明白这个道理,尽管他只有五岁。
但去武当不等于能赚到钱。傅翎没参透这个。毕竟他只有五岁。

22
“等我有钱到去金陵用一茬银票撒一茬银票就来找你。”傅翎说。
哦。你就直说这辈子都不打算回来了吧。傅赦默默地炖了一锅红烧兔。
香味飘了好远,一如初遇那年。

TB....C?

评论(6)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