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喻黄/论坛体】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一)

【喻黄】这是一个杀手

(上)(中)

【喻黄/论坛体】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

(一)(二)


------------------------------------------


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一)


八一卦论坛

【想问一下哪家H市哪家育儿机构信誉比较好】

发帖人:H
上一帖子 下一帖子
1 2 3 4 --页数


——————————————

1楼(楼主):

最近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很烦很烦,所以来求助一下。
我有一个娃,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了,想把一切最好的给他。但是由于工作比较特殊,所以经常没有时间照顾他。工作已经做了很多年了不太可能换行,而且我也需要钱照顾孩子。
所以我想到找一个育儿机构,听说很多育儿机构都是骗子,会虐待孩子,所以想咨询一下,有没有信得过的推荐?

——————————————

2楼:

看上去楼主应该是应该Alpha吧。配偶也很忙么?有没有考虑让配偶照顾呢?

——————————————

3楼(楼主):

回复2楼:Alpha?有一点小小的差别。不过是我的话也差不多啦。孩子一直是我一个人带的。


——————————————

4楼:

楼主您好,我是儿童心理保护协会会长赵大妈。
单亲家庭的孩子往往因缺少父爱或母爱而导致心理失衡,他们常常感到孤独、忧虑。这种心态如不及时纠正,久而久之,会严重影响其情感、意志和品德的发展。
小时候却爱长大了就缺钙。孩子还是需要一个健康的家。社会和谐需要您的一份建设。有没有考虑再给孩子找一个Omega呢?

——————————————

5楼(楼主):

可是我没有考虑过组建家庭啊,狗娃一直是我一个人带的。他的出生是一个意外。至于找个Omega⋯⋯嗯,这个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度。

——————————————

6楼:

本来很严肃的帖子但是楼主你成功把我逗笑了
你孩子知道你叫他狗娃么哈哈哈

——————————————

7楼:

本来就是单亲家庭,还是不要再往育儿机构送吧。
狗娃还是需要家长的关心的。

——————————————

8楼(楼主):

喂,我自己这么叫,你们居然也很自然地就叫上了?
贱名好养活也是别人跟我说的。以前有一次出差的时候把狗娃忘家里了,在外面待了一周突然想起他来。我火急火燎地赶回去,生怕他饿死在家里了。
结果他居然自己做饭了,还淡淡地暼了我一眼问我要不要一起吃。
妈的好感动,居然没有死。要是他被饿死了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从那以后我就挺注意的了,还取了个小名狗娃。

——————————————

8楼:

我的天,楼主你孩子多大啊?你连这种事情都能忘也太大条了吧,真亏孩子能平安活到现在,革命全靠自己啊!

——————————————

9楼(楼主):

5岁。我自己都不会做饭他居然会,也不知道哪儿学的。现在都是他给我做饭了。

——————————————

10楼:

这么懂事不科学。我终于相信世界上有年下攻这种生物了。

——————————————

11楼:

楼上你进错区了吧?这是生活区。
顺便,你觉得一个年下攻叫狗娃有美感么2333

——————————————

12楼(楼主):

喂喂,搞半天我问的问题你们根本没有回答我啊!到底哪家育儿机构比较好?
其实我也想多陪陪他,但是工作特殊,实在条件不允许。

——————————————

13楼:

H市的话,好像没有什么大型又十分正规的育儿机构。只有一些私立的,质量参差不齐。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5岁这个年纪太尴尬了。小一点可以进托儿所,大一点性别分化以后可以进性别专门的学校。一般这个年纪都是家里面自己带的。

——————————————

14楼(楼主):

卧槽卧槽,那怎么办啊?

——————————————

15楼:

找个Omega吧。

——————————————

16楼:

附议,楼主,找个Omega吧。

——————————————

17楼(楼主):

哎你们一直提这个,算了算了,跟你们说吧,我就是个Omega。
现在婚姻法出了啊,不能双O登记的。不然我还想呢。

——————————————

18楼:

沃日

——————————————

19楼:

沃日

——————————————

20楼:

沃日

——————————————

21楼(楼主):

你们怎么了 

——————————————

22楼:

让我缓一缓。
我不是没有见过单亲的Omega,但是我还是第一次见能把自己的孩子忘了出去出差的Omega。
作为一个Omega的本能就不会允许你这么做好吗?!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

23楼:

楼主你之前说你和Alpha差不多??exm?
明明差很多好不好!!

——————————————

24楼:

你居然还知道婚姻法啊?
婚姻法就不会让你一个人奶孩子好吗!

——————————————


25楼:


你真的有必要和你的Alpha谈一谈,太过分了。


——————————————


26楼(楼主):

谈个鬼啊,我真的只是想来问一问H市哪家育儿机构好的⋯⋯


——————————————



TBC.




【归档】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评论(6)
热度(189)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