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喻黄】这是一个杀手(二)

【喻黄】这是一个杀手(未完结)

(上)(中)

【喻黄/论坛体】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未完结)

(一)(二)


——————————————————


眉清目秀,皮肤白皙,头发柔顺,眼波温润——这样的Omega,黄少天一个能打十个。 

 ——题记 


34
清晨。
喻文州迷迷蒙蒙地翻了个身,想搂住身旁的人。
然后,他啪地一声掉到了地上。
⋯⋯床怎么被完完整整地切割了一半?

35
一个小时前。
黄少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只穿着一件衬衫。
一旁是喻文州。
哦哦哦现在不是刺杀的大好时机么?黄少天仿佛看见自己走上人生巅峰。
等等,应该先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拿出了手机,打开百度。
“早上起来的时候,身旁有一个全裸的人,是发生了什么?”
热门回答:“应该是你把别人睡了吧。”
黄少天悟了,原来是他把喻文州睡了啊!
这下难办了,万一喻文州要他负责怎么办。他还是风华正茂初俱规模的大好年华啊。
而且都把人家给睡了,不负责就算了,还趁其不备杀了人家说的过去吗?
还是悄悄离开好了,深藏功与名。

36
黄少天没能马上离开。喻文州的手压住了他的后半截衬衣。
黄少天严肃地思考怎么不把喻文州吵醒而脱身。
他小心翼翼地拿出匕首,想把被压住的那一截割下来。
嗯,不小心力气大了一点,整个床都被劈裂了。

37
黄少天在蓝雨的门口蹲了许久许久。
出发前,方锐似乎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每天都似笑非笑地来看他准备。
黄少天感觉自尊心收到了侮辱,便冲方锐说道:“你天天来看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你这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你就等着张灯结彩地迎接我胜利的消息吧!你可是跟我赌了你的全部身家,记得双手奉上!”
方锐一反常态地完全没有生气,问他:“要是你失败了呢?别光我上赌啊,你也得意思一下。”
黄少天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照片上这小白脸我会失败吗?!我要是失败了我一辈子不回蓝雨!”

38
丢脸啊。
黄少天给方锐打了一个电话:“方锐,什么都别说了,我死了。对,我不是失败了,我死了。别嚷嚷,我都说了没有失败,我就是死了。”
说完,拔掉电话卡,掰成两半转身离开。

39
喻文州觉得自己是个绝世好老板。
至少从来没有哪一个Omega是老板帮忙记发情期吧。
他,做到了。
每次临近黄少天的发情期,他就把抑制剂用各种方式悄悄拌进黄少天的饭里。黄少天这皮孩子要是又不想吃饭,他还得放进糖里,哄黄少天吃。
简直业界楷模,比爹妈还尽心。

40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一个绝世好O。
至少从来没有哪一个Omega从小到大没经历过发情期吧。
他,做到了。
性别对他来说更像是一个摆设。他性别认知为零,至今搞不清楚Omega和Alpha有什么区别。不过听说Omega很麻烦。这么一想他老板有他简直赚大了嘛。
简直业界楷模,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40
黄少天决定给自己放三个月假。
和小姐姐鬼混什么的啦,出去赌博狂high什么的啦,以前老板不让干的全干了,反正他不回蓝雨了。
直到有一天意外发生了。

41
黄少天从小到大没有生过病。小时候饿到吃泥巴都没吃坏肚子,可见他的身体素质是多么的强悍。
所以,他在喝着冰啤吃着冰棍,突然感觉小腹一阵绞痛,他怀疑自己被寻仇下毒了。

42
“先生,你是来闹事的么?”
“不是啊,我真的是被下毒了!”
“请你出门左拐妇产科!”
“妇产科是什么?你怎么就不听我说呢你,我真的是被下毒了!”

43
当黄少天得知自己怀孕了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先生你的Alpha呢?没有来么?”
“Alpha是什么?为什么要来?”
“⋯⋯这是忌口的食物名单,你看一下吧。”
黄少天看了一眼名单,抬头严肃地看向医生:“睡一觉可以流产么。”

44
黄少天在得知睡一觉不能流产之后,心力交瘁,感觉不会再爱了。
医生看见他一脸神魂俱灭的表情,试探的说:“其实怀孕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比如你可以感觉自己在孕育一个新的生命,多伟大啊!”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的表情更加灰暗了。

45
“对,我们这里现在有一个疑似被Alpha抛弃的Omega。他没有人照顾,一个人来的医院,现在似乎很伤心。”
“好的,我们了解情况了。 我们Omega保护协会一定马上赶到。”

46
在黄少天还在研究怀孕到底是什么的时候,一个美丽的小姐姐出现在了黄少天的视线。
前凸后翘,眉眼温柔,满分!
黄少天向他吹了一声口哨。
小姐姐并不甩他。

47
黄少天上去搭讪:“嘿,你是自己一个人来的么,需要帮助么?这地我熟,有什么尽管问。”
⋯⋯其实黄少天也是第一次来。
小姐姐似乎在找着什么人,看了一眼眼前这个眉眼俊秀,笑容开朗的少年,试探着问:“请问么有看见一个落单的Omega么?”
“没有啊!比起这个,我们去喝一杯怎么样?”

48
医生从房间里出来:“云秀你来啦?”他看向黄少天:“这就是我说的Omega,你们认识么?”
楚云秀看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一笑:“马上就认识啦,正准备去喝一杯呢。”
楚云秀笑了。


TBC.


——————————


照我这个进度上中下应该是解决不了了。(:з」∠)_



【归档】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评论(13)
热度(248)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