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中国式相亲观后感

看见微博上大家不能理解节目中的父母们,我倒是觉得这个节目非常有意思。
我来给大家讲个笑话吧。


听说女儿预定了一个还没有出生的男孩当男朋友,小花大惊失色:“你怎么可以预定没有出生的男孩呢?”
女儿不屑道:“你太老土了,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好不好,我们讲究自由恋爱。我和他说精神交流。精神交流,灵魂共鸣,懂不懂?”
小花卒。

听说女儿叫了80个男朋友,小李特别惊讶:“怎么可以交这么多男朋友?”
女儿涂着指甲油:“节约时间,现在生活节奏多快啊,一个一个交多费时间。而且不只是我在筛选他们,他们也在筛选女孩啊,互相留下来了就ok拉。多方便。”
小李卒。


笑话固然荒延,也不太可能发生。可是不正是体现了某个道理吗?
也许节目中的父母很现实,也确实有缺点,但笑话里女儿们的话,不也是很荒延的么。
时代给了人印记。人的思想永远在转变。
永远不可能说,哪样是完全错误的。
娱乐节目,看看也便罢了吧,别太当真了,把自己绕了进去。网上一片恶评,人家也收视长虹。

评论
热度(7)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