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喻黄/论坛体】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二)

【喻黄】这是一个杀手

(上)(中)

【喻黄/论坛体】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

(一)(二)


----------------------------------------



这是一个杀手的正经求助帖,请严肃一点(二)


八一卦论坛

【有个变态分尸狂魔想拐走我的娃,怎么办?!】

发帖人:H
上一帖子 下一帖子
1 2 3 4 --页数


——————————————

1楼(楼主):

我遇上大麻烦了!!
有个变态分尸狂魔天天想拐走我家狗娃,威逼利诱无所其不用!昨天狗娃居然去他家了!!我该怎么办?!

——————————————

2楼:

前排围观 顺便狗娃这个称呼有点眼熟

——————————————

3楼:

真的么?楼主怎么知道那个人是变态分尸狂魔的啊?H市治安有这么不好么⋯⋯

——————————————

4楼:

2楼你不是一个人 真的好眼熟 

——————————————

5楼:

我想起来了 这个楼主不就是前几天在生活区问H市哪家育儿机构好的那个么 后来楼主被我们吓跑了
链接在这儿 印象挺深

https://aierjuna.lofter.com/post/1e6ca6fd_db1e365

楼主你的生活从问育儿机构到遇见变态分尸狂魔 跨度有点大啊

——————————————

6楼(楼主):

啊是的 那个就是我 你们根本没有好好回答我 所以我才弃贴的
哎呀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怎么救狗娃于水火之中?!

——————————————

7楼:

你把事情原委说清楚我们才好给你参谋啊
(PS:感觉挺可怕的事情 为什么楼主你的口吻让我看了就想笑呢)

——————————————

8楼(楼主):

哦 那我说一下吧
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出公司的任务,就去参加了一个大型慈善晚宴。这种东西最无聊了,一个个人模狗样的家伙装模作样地寒暄来寒暄去
然后我看见了最人模狗样的家伙了 姑且叫他Y吧 我反正越看越生气!
五年前我本来有单生意是关于他的,本来干完这一票我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下半生吃喝不愁,每天用人民币洗澡,左拥右抱漂亮美眉,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但是发生了一系列我不想说的事情,Y心太脏了。最后我任务失败了,在业界的金字招牌砸了,而且还带上了个拖油瓶(当然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家狗娃最可爱了)
我这五年一直诅咒他公司破产 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路上遇上老奶奶碰瓷倾家荡产等等 可是一点用都没有 五年过去了,他还是活的和五年前一样好 

——————————————

9楼:

可是这和变态分尸狂魔有什么关系呢?

——————————————

10楼:

卧槽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

1 1楼:

楼上,我们想得一样么⋯⋯

——————————————

12楼:

前面的 还犹豫啥啊
五年 还不明显么

——————————————

13楼:

因为是最人模“狗”样的,所以说是狗娃爹么?
从楼主的描述来说 DNA很匹配嘛

——————————————

14楼(楼主):

回复9楼:当然有关系了啊!他就是那个变态分尸狂魔啊!
那天他一看见我 我就跑了 也不知道他哪里知道狗娃的存在的 第二天狗娃就被他拐回家了
我觉得我应该报警!这是人口拐卖!

回复13楼:啥意思?

——————————————

15楼:

可是这和变态分尸狂魔有什么关系呢?

——————————————

16楼:

楼上 这根本不重要好吗 我们来讨论一下狗娃爹吧

——————————————

⋯⋯

——————————————

199楼:

楼主已经两天没有出现了,不会被分尸了吧?

——————————————

200楼(楼主):

沃日!!


——————————————

201楼:

楼主还活着,太好啦

——————————————

202楼:

求直播!发生了啥?

——————————————

203楼(楼主):

我现在脑子很乱 


——————————————

204楼:

到底发生了啥?

——————————————

205楼(楼主):

回复15楼:我都说了Y就是那个变态分尸狂魔了!
那天我发现狗娃在他家我就报警了

——————————————

206楼:

楼主看见15楼的那句话脑子就不乱了 麻利地回复起来 到底有多在意这一点啊2333

——————————————

207楼:

还真报警了啊⋯⋯

——————————————

208楼(楼主):

回复207楼:本来就是真的!没有几分钟警车就把他家围住了

——————————————

209楼:

围住??楼主你到底给警察说了啥?

——————————————

210楼(楼主):

也没啥,就是说他贩卖毒品,聚众赌博,拐卖人口

——————————————

211楼:

好一个没啥 

——————————————

212楼(楼主):

警察没一会就散了 我就又打了一次110 结果居然是Y接的
他叫了一声我的名字,说别闹
闹个鬼啊 我很想刨他家祖坟好不好!!

——————————————

213楼:

我刚刚想象了一下
居然,有点苏⋯⋯

——————————————

214楼:

110的电话Y也能接?

——————————————

215(楼主):

是啊 他就是接了 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我就跟Y说,你要我儿子干嘛,
他说,他不只要小奕,他还要我
这句话我替听了更生气了,我就知道告他贩卖人口没有冤枉他!这是想把我和狗娃赶尽杀绝啊
他接着说,他也不只要我,还要我的心
我一听就惊了 这是贩卖人里面最可怕一种 把人解剖了贩卖器官 他想卖我心脏!
他既然能做出这种事情 难道还不是一个变态分尸狂魔么?你们相信我了吧!

——————————————

216楼:

我突然觉得Y有点冤

——————————————

217楼:

楼主你脑洞比黑洞还大么?

——————————————

218楼:

我想了半天 都没有想清楚你说的每一步因果关系

——————————————

219楼:

都散了吧 根本不是求助贴 是一个充满了酸臭味的帖子

——————————————

220楼:

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脑子有点乱?

——————————————

221楼(楼主):

回复220楼:哦对对对,刚刚被你们带偏了我都忘了说了,Y现在在我门外


——————————————

222楼:

???(黑人问号脸)

——————————————



TBC.


【归档】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评论(13)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