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喻黄】惊了,网恋奔现对象居然是我弟弟(2)

全文贴吧体,黄少天第一人称

————————————————————

557L
继续说。那天之后的事情你们就看聊天记录截图吧。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

——————

历史记录

索克萨尔:
我已经在路上了,一想到要见到你了,就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希望你会喜欢。

流木:
我也马上就要到了[老公么么哒.gif]

索克萨尔:
媳妇我到了~媳妇你看到我了么,我穿的白色衬衫。

流木:
我也到了啊,我穿的黑色卫衣,你有看到我么?

——————

11:53

流木: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跟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话,没事,我们就用QQ交流。你怎么回G市了?你不是还在外面竞赛么?

流木:
你就在我对面,我看得见你在看手机,不回复也没用[你看看我的眼睛我能怎么办也很绝望啊.jpg]

流木:
别这样,买卖不成仁义在啊,做不成男朋友你还可以做我弟弟啊!弟弟弟弟!

索克萨尔:
训练营有一天假。

索克萨尔:
别叫我弟弟。

流木:
……你前后变化太大了,我还没有缓过来。你能不能循序渐进一点?

流木:
为啥又不让叫弟弟了啊,不是这两年都好了么,快叫哥

流木:
要不这样吧,我去把之前定的房退了,退的钱我们一起打游戏,我们定vip包间,你也和哥哥谈谈心。[慈祥的笑容.jpg]

流木:
对了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到底是什么啊?

索克萨尔:
不是给你准备的,是给我爱人准备的。

流木:
[亿脸懵逼.jpg]我不就是你爱人么?

索克萨尔:
不是。

流木:
那你爱人是谁?

索克萨尔:
死了。

索克萨尔:
刚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3L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网吧了呗。
我连房都开好了,没想到和男朋友的激情裸聊没了,只能和一脸杀气的便宜弟弟在一块。
他男朋友飞了,我男朋友还飞了呢,谁怨气大过谁啊[谁还不是个小仙女.jpg]
也就是我人好,量着他年纪比我小咯。

670L
对呀,现在我们就在网吧,他坐我对面,几个小时没有说话了。排位进不去了,我没有事干,把这件事情发到贴吧咯。
也没有啥意思,就是告诉各位吧友网恋需谨慎吧,万一就是你弟弟呢

772L
卧槽,这他妈什么情况??他没有吃药吧?

857L
喂…你们刷楼也太快了,我没有出事。但是这个走向我有点看不懂了

999L
刚刚在网吧的时候,我弟不是一直不说话么。我刚更完这件事,他突然问我,你之前是真的喜欢我么。
废话,肯定真的喜欢啊。我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喜欢的人呢,又不是谁都能让我陪聊到半夜的。
我就这么说了。
我正准备补一句一切都过去了,以后我们都别提,就当没有发生过,我弟就站起来了。
他说,我也喜欢你。
他搞的我有点懵,我还没有搞懂他到底想表达一个啥,他就出去了。我以为他走了,索性也懒得想了,就自己开了一局排位。没想到他一会就回来,还带了一杯奶茶。
他说是给我的,然后坐我旁边了,很自然地插上吸管,看我打游戏。
这个温柔体贴的小天使让我怀疑刚刚在我对面放冷气的是个假人

1062L
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转性了
可能就是良心发现觉得我们俩这件事其实都吃亏,自己不该乱发脾气吧
硬要说他现的感觉就和之前挺像的,蛮温和。他这个模式不就好相处多了么,美滋滋。
但又有点不一样,我也说不上来。
不更了,我开下一把了,估计这件事就到此了结了吧。

1210L
你们说的情况都没有发生啊
之前看你们说我们这件事之后肯定很尴尬,我还担心了一下,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样嘛
这件事谁也没有提起了,我们关系还变好了呢
今天他全国竞赛结束了,我去接机咯

1377L
他飞机误点了,好无聊啊。
看帖这么久,什么事都不干,要你们有何用!快来给我介绍介绍有没有什么手贼好看的小哥哥呀

1431L
我说的说介绍小哥哥给我不是我把我弟介绍给你们,要我弟联系方式的出门左转靴靴[手动再见.jpg]


TBC.

评论(8)
热度(61)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