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严肃地讨论雷狮他是不是个Gay

他生来喜欢旗鼓相当的对峙,温软的少女征服不了他。不,不如说女性都不行。再强大干练的女性都会在某一时刻流露出独属这个性别的娇媚,发梢在纤细之处轻柔地打个卷儿,粟深之处烟波流转。转到别人心里是十成十的夺命勾魂三月刀,转到他这里就成了轻飘飘的羽毛,只能撩拨心坎,进不去心里。他的心在等待骑士冒着寒光的利箭来访,锋芒毕露,一击毙命。唇齿相碰皆是争斗,永远对立,永远相依。如果生活是战场,那么他不需要一个关心他的战地护士,野兽不需要夜晚温存的灯光。他只需要一个和他并肩战斗的战友,一起看这天下高楼林立,歌声四起。要是兴致来了,两个人再一起疯狂地跳下去,相视大笑,跌入这红尘三千丈里。









**

——护士play哪里不好了,你不觉得很带感么。
雷狮:完全不觉得。
——道具组,收工了,安迷修的护士play的特别节目就不用上了。
雷狮:……其实我觉得完全ojbk,很棒,非常棒。

评论(2)
热度(41)
© 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