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君吖

人类怎么可以这么有趣啊

上个赛季(其实也就是几天前),我在赏金赛匹配到了一个荣耀王者,十分carry地带我飞了。于是我暗搓搓地去加了他好友,想让他教教我。
大神人真的很好的。他直接说,来1v1我教你。于是我屁颠屁颠去了,正准备被凌虐一番,把他打成了0-3。
卧槽却把荣耀王者打成了0-3,我可以去吹逼了!不过我克制住了自己吹逼的心情,问他是不是本人。他告诉我其实他技术可能还没有我好,王者主要靠的是意识。
所以说我真的把荣耀王者打成0-3赢了!一定要出去吹逼!
solo过程中他给我一直有解说,但是我都没有听清,满脑子0-3的骚操作。
后来我发现他技术是真的菜啊!每天跟他solo都是以他0-N来结尾。我从中仿佛看见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马上也是荣耀王者,于是故意欺负他手残继续找他solo。
他问我要不要5v5,我说好啊,我输出贼6。他说正好,他玩坦克比较多。于是就选刘禅几局一直护着我。他意识好是真的,战绩不咋地但就是能赢,队友再坑对面再牛也不会输。哦对了,他刘禅是白板,可能他不太玩这个坦克吧。很正常,像我就喜欢玩刘邦啊,贼他妈帅的。
有一次他在前面扛着我在后面输出拿了三杀,还跟他炫耀,他就夸我厉害。哈哈哈。我真他妈厉害。
有他我solo连赢他三把,有点膨胀了,就开玩笑说了一句“哈哈哈真菜”,结果他不说话了。我以为我伤到了他的自尊心,想着怎么不落逼格地道歉,结果他说,再来一把。
我想着,这次我就让他吧。结果进去一看红薯千年之狐李白。卧槽说好的只会坦克呢?你怎么还有个红薯!我可从来没有看见过他用李白!
我的内心起了警觉,果然,地狱来了。我被虐地想叫他爸爸,他最后在我家泉水守尸杀我。一局短短10分钟我被干了7次,在一次直接泉水门口被杀。
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我还来不及消化这可怕的事实,他就说来匹配。他现在是大爷,我能不听吗。这次他没有选肉,选了一个韩信。
这局我根本没有什么事,他直接把对面打投了,还有一个四杀。我瑟瑟发抖,想起以前跟他炫耀一个三杀,他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夸我厉害的妈呀。
结束后他问我,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去玩主页看一下我的常用英雄。
我很自觉就去看了,妈呀妖怪呀李白韩信露娜阿珂杨戬全是红薯,每个英雄胜率都在57%以上⋯⋯什么英雄都有就是坦克基本没有,唯一一个绿熟刘禅就十三局。我去助手数了一下,made这十三局好像全部是和我玩的😂
现在我们每天仍然solo,但是他都是微笑着把我打成瓜皮我还不能拒绝。
现在我们每天仍然匹配,但是我再也不拿输出默默拿起了坦克他全场浪。
现在他跟变了一个人似得,每天以拿我开涮为乐,还说像我这种人,就他妈不该以怀柔政策接近,我会蹬鼻子上脸的。
明明没有,什么人啦,委屈巴巴。
然后继续抱住他大腿:“带我飞!”
他说:“行,叫爸爸。”




ps:想起了写下这件事情是因为昨天solo的时候,他说我叫一声哥哥就像以前一样给我杀。卧槽,叫爸爸都行啊!可是这厮不信守诺言,我金口都开了居然还是把我打成0-5。真焉坏mad!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