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余小舟爱喝鱼小粥
 

王者荣耀100件你不知道的事情【1】


1.许多人以为狄仁杰是全峡谷用发胶最多的人,但狄仁杰认为韩信才是。

2.韩信认为哪吒才是。

3.哪吒不是,他自带鼓风机。

4.哪吒的鼓风机是从杨戬那里撬来的,杨戬偶尔用它来鼓鼓披风。其实杨戬本人没有怎么用,老被别人借走。但哪吒要之后就专借给哪吒了。

5.庄周的鲲不需要吃食物,吸收天地灵气而生长,但韩信走过路过没事总是喜欢喂两把零食,让鲲养成了贪吃的习惯,导致庄周现在也要喂零食才能骑它出行了。庄周因此很不爽。

6.李白路过喂鲲喝酒,被庄周抓了个现行,李白想不清自己为什么会被毒打。

7.被毒打的李白找扁鹊开药。扁鹊走神了开成泻药。

8.狄仁杰看李元芳小个子很可爱,想抱起来玩一玩,结果根本抱不动,李元芳的飞镖真是太tm重了。

9.李元芳心领神会,把飞镖取了下来。

10.然后把飞镖扔给了狄仁杰:“不就是想玩飞镖嘛,给你玩就是了,就知道你还和小时候一样贪玩。”

11.没错,其实狄仁杰很小的时候就见过李元芳了。那时候狄仁杰7岁,李元芳200岁。他对李元芳说的第一句话是:“怎么你这么矮?”

12.后来狄仁杰长大成了长安治安官,再次见到阔别已久李元芳时,他说的第一句是:“怎么你还是这么矮?”

13.干将的老婆曾经痛斥干将是个渣男,并要求建立妇女保护协会。

14.孙尚香很疑惑:“渣男是什么意思?”刘备拍拍她的肩:“没事,你不用知道。反正你一辈子都不会遇见的。”

15.安琪拉每次穿玩偶服都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能把双马尾分别塞进那双耳朵里,她表示渣男算什么,服装设计师才该被毒打。

16.兰陵王说峡谷的夜晚有点冷,杨戬说我怎么不觉得。

17.有一次大家搞荒野求生玩一玩,都在钻木取火的时候安琪拉已经烤好开吃了。大家把她踢出了荒野求生小队,安琪拉非常不满:“我凭自己的能力生的火凭什么说我作弊!”

18.荆轲很烦雅典娜变身的。每次雅典娜变身都是她在旁边帮忙给雅典娜穿盔甲。

19.雅典娜某天突然对兰陵王说:“谢谢你帮我穿这么久都盔甲啦,改天请你吃饭。”

20.花木兰听了微笑着弹了两下锋利的重剑。兰陵王:“我不是⋯⋯我没有⋯⋯”

21.李白不知道什么原因被通缉过,当时是李元芳负责逮捕。李白告诉元芳,帮他打一壶酒就乖乖去自首。李元芳咯嘣咯嘣就去打酒了。

22.你说现在?现在李白的酒每天都是李元芳在打。李元芳老抱着酒壶,追着李白问你到底准备多久去自首啊。

23.马可波罗刚开始是跟李白学中文的,学到他怀疑自己的智商。“中文怎么这么难?!”

24.换别人教马可波罗倒是不久就学会了。有人问他:“李白语文最好了,尖子生教你你都学不会,怎么别人一教就会了?”马可波罗倒吸一口凉气,想起了被李白支配的恐惧:“他从来没有交过我一句‘你好么’,直接教我‘大河之剑天上来’!”

25.韩信真的没有偷过鲲,是鲲自己要跟着他跑,因为他老喂鲲零食。

26.周瑜和小乔交往的第一周,故意带着小乔去刺激诸葛亮这个单身狗。没想到诸葛亮打量了他俩一眼:“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27.黄忠自称自己年轻的时候也是迷倒方圆十里一枝花,诸葛亮嫌弃:“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比作植物的生殖器?”

28.芈月赞同莫邪开妇女保护协会,她觉得自己也需要保护:“我曾曾孙子小时候可黏我了,现在长大了,哎⋯⋯不孝子,连一声曾曾祖母都不叫了,我真是孤寡的老人⋯⋯”

29.嬴政:我也很绝望我能怎么办,我对着一个长得和我一样年纪女人的脸实在叫不出来啊!

30.白起看主子嬴政很难办,为了安慰芈月受伤的女人心,就去叫了一声曾曾祖母。没想到芈月惊定不疑地在他和嬴政之间来回看了好多遍,最后含着泪说:“孩子长大了,我也管不着了,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那我也不反对⋯⋯”

31.刘邦和韩信曾经玩过一个游戏,互相在纸条上写下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再交换。结果纸条上赫然写着彼此的名字。他们惊讶地看向对方久久不能言语——毕竟谁能想到他们俩都这么不要脸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呢。

32.后羿的火鸟是活的。李白表示这鸟在他身上啄来啄去真的很痒,还会叼他的草。

33.不知火舞,娜可露露还有橘右京都有很多套相同的衣服在衣柜里换着穿,真的不是从来不洗。不过他们表示宫本武藏就不清楚了。

34.李白帮妲己捡起她掉了的发夹再给她别上,妲己对李白很是动心,就给李白比了个心心,没想到一套下来李白就死了。

35.总有人说要把杨戬的衣服扒掉送给廉颇穿,怕杨戬热着怕廉颇着凉。廉颇挠挠头有点奇怪:“谢谢啊,不过我不冷。”






TBC.


人物cp太多就随便打几个tag吧 随缘

评论(40)
热度(6984)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r | Powered by LOFTER